莫涴没睡觉

莫医生别急啊四

 短小一篇

 

 

 

 

 

 

莫关山因为晚上的事,回家好好的洗了个澡,想着明天要早起,就早点睡觉。但还是手欠,就打开了王者,打算网上冲浪打两盘就睡觉,可是这连掉三颗星的局势不允许他这么快入睡……

 

 

莫关山起迟了,从厕所整理好衣服,洗漱就用了五分钟,再到厨房草草准备了一下午饭,就连忙出门了。

 

 

九点准时到了办公室,莫关山还没换好衣服,就看见已经到了的王姐。

 

“小莫早上好啊。”

 

“早上好王姐,今天我们一起早班吗?”

 

“对啊,早上也没什么人,你吃早饭了吗,没吃的话,你去到食堂拿份早饭吧,帮我也带一份。”

 

“好,我也没吃,我正好没换衣服,我现在去。”

 

 

莫关山刚到食堂门口的,就看见了迎面走来的展正希和一个带着口罩带着墨镜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型物体。

 

“哎,展正希你怎么在医院?你不是明天才上班?这是…?”

 

“展子茜,这个丫头,昨天晚上敷着面膜就睡觉了,早上起来才发现,就过敏了。让她自己来不愿意,早上我睡的好好的,非要拉我起床。”

 

“哥……”

 

“哈哈哈,早睡早起身体好啊,昨天熬夜了?”

 

“去蛇立那坐了一会,这是给你的早饭,还有王姐的,昨天看了值班表,正打算给你们送过去,你拿着吧,省的我跑了。”

 

“好啊,那谢谢了,子茜啊下次小心一点吧,毕竟是女孩子啊。”

 

“知道了莫哥,叫我哥多嘴,哼。”

 

“哈哈哈,回去吧,路上小心。”

 

“莫哥再见!”

 

 

另一边,一双眼睛悄悄的盯上了莫关山等人。

 

 

 

 

 

上午的时间过的很快,莫关山中午简单的吃了自己带的便当,就已经下午了。

 

“莫医生,下午好啊~”

 

莫关山正在位置上开上一个患者的单子,就觉得背后一凉,听见了这具有标识性的一句问候。

 

“嗯……下午好,今天的事比较多,有点忙。我前几天教了你一下注意事项和一些重要知识,都明白了吗?等一下我有一位患者,她是要更换牙套,你过来看我手术。”

 

“好的莫主任,上午过的怎么样啊?”

 

“上午?什么怎么样,上午人一直都挺多的。”

 

“哦~是吗,那就好。”

 

莫关山一脸迷惑,他真的是越来越不知道贺天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了。

 

 

 

 

 

贺天问这话,是有原因的,因为早上,他迷迷糊糊的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收到了一条微信,上面只发了一张图,和一句话。

 

(图是莫关山和展正希在医院食堂门口聊天,身旁跟着展子茜。)

 

“一家三口?!”

 

 

 

 

 

 

而这边,另一位的早上。

 

嘟嘟是见一家的宠物狗,见一则是每天担任着遛狗,喂狗的两大重任。

 

“嘟嘟……你慢一点,我还没睡醒啊……啊呜~”

 

嘟嘟跑在前面,见一在后面拽着绳子,打着哈欠。

 

嘟嘟一直领着见一慢慢走着,见一在后面补觉一样眯着眼睛。

 

直到嘟嘟在前面忽然看见了一个闪现的物体,从嘟嘟面前跑了过去,嘟嘟一下子兴奋了起来,朝着物体移动的方向猛的奔跑了起来,见一显然是还没来得及没有反应过来,没有松开绳子就被嘟嘟猛的拽了一下,身体一不小心,就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坐到了地上,手掌按到了石子。

 

见一带嘟嘟回了家,在家里找消炎药,但都没有了,只好自己去了。

 

见一刚到医院门口,就拍了张照片,打算发朋友圈,哭诉一下自己早上经历了什么样苦楚,只是还没编辑完,就看到了医院食堂门口的展正希和莫关山正在聊天,就看着眼熟,想起来了着这不就是那天晚上调戏自己和贺天的人嘛……

 

 

 

 

就这样分享给了贺天。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